《精油小知識:尤加利》

《精油小知識:尤加利》

尤加利樹(Eucalyptus)又被稱為桉樹或者發燒樹,是澳洲的國樹。從古文明時期開始就被使用在外商的止血、止痛上。將擣爛的尤加利葉夫在傷口上可以加速傷口癒合減輕疼痛,所以又被稱之為大自然的恩賜,也成為流傳下來成為代表尤加利的花語。
 
 尤加利樹的樹種已知大約有700多種。在多種不同尤加利樹種中,原產於澳洲南部以及塔斯馬尼亞島的藍膠尤加利( Eucalyptus Globulus)所含的桉油醇比例最高,更有助於發揮其藥理特性,例如:減緩感冒症狀、止咳化痰等等。
 
 藍膠尤加利精油對於調理呼吸道感染的感冒症狀較有效用,可以在重度感冒的時候以薰香的方式緩解症狀。價格平易近人的特性也很推薦平時用於一般居家薰香上喔!
 
 Madoca尤加利精油採用藍膠尤加利枝葉蒸鎦製成,氣味清新稍帶點樟腦味,保養呼吸道的同時也可以提神醒腦清晰思緒,更重要的是價位平易近人,CP值超高喔!
 
  #Madoca #天然精油 #藍膠尤加利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