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簡單升級:添加型精華液》

《保養簡單升級:添加型精華液》

什麼是添加型精華液?

 

一般而言,我們將有效成分濃度高、每次建議用量低(全臉建議用量為一滴到兩滴,約為0.05ml左右)的品項稱之為添加型精華液。也就是在使用上,我們建議將這樣的品項添加於一般使用的保養品之中一併使用即可。

 

為什麼用添加的,不另外開發成單獨使用的單品?

 

因為添加型精華液的主要訴求多半為調理膚況,亮白肌膚,減少肌膚問題。這樣的功能各種不同肌膚狀況都有類似的需求,如果要製成單獨的產品在設計上需要對應到各式各樣不同的膚況其實適用性反而降低。所以我們建議在您現有已經習慣的保養流程中,找一個步驟的品項混合添加型精華液,就可以快速達到保養升級的效果囉!

 

此外,還有一種原因在於部分對肌膚有益的有效成分本身很特殊,不容易用一般的劑型如乳劑、水劑等進行保存。例如左旋維他命C需要使用特殊專利溶劑才能延長使用期限;青春膠囊中的活膚因子則是需要在沒有水分的環境下保存(具有遇到水分會馬上釋放功效、但是短時間內就會降解失效的特性)。所以我們在產品設計上會將這樣的原料成分設計成添加型的產品,才容易在功效與保存期限上取得平衡喔!

 

我能不能直接使用添加型的精華液呢?

 

如果您不在意以下部分的問題,當然是可以的。
1.添加型的精華一通常有效成分濃度相當高,這樣的設計相對也會反映在價格上。如果您希望直接使用的話用量不容易控制,對於保養的成本來說就會高了不少
2.添加型精華液的主訴求就是高濃度添加,所以如果直接使用的觸感體驗可能會比混合保養步驟使用來的差一點
3.添加型精華液為針對性功能提高有效濃度,但是對於基礎保養的保濕、潤澤則不具功效。所以在保養流程上還是需要另外進行保濕、滋潤的步驟(所以乾脆就混合用還比較簡單咩~)。


我該如何使用添加型精華液?添加在哪個保養步驟呢?

這個部分就先就我們自己家的產品來說明吧!


1.左旋C煥白精華:
考量特殊溶劑可能造成肌膚的不適應,初期由每次一滴開始添加在乳液或者乳霜的保養步驟中即可。當肌膚適應後可逐漸增加添加量至三到四滴都是OK的。

 

2.蜂王乳多效賦活精華:
每次2~3滴添加至各種塗抹型的單品中都很適合。(包括保濕精華液、乳液、乳霜以及凝凍產品等均可)也就是說個個保養步驟都可以添加升級喔!

 

3.逆齡活膚青春膠囊:
由於有效成分的特性,膠囊內為採用無水乳化技術製成之乳霜,使用上建議搭配稍微濃稠質地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或者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使用。一方便混和容易,另一方面增加水分後活膚因子會更加快速的作用在肌膚上!



上一頁 下一頁